close



高雄燈會閉幕晚會之五月天回娘家
(後面那幾個字是噱頭吸引人潮!哈哈)

短短的幾個小時
瞬間就結束了
就像是在作夢一樣很不真實

當第一首歌的知足
就讓我整個眼眶泛淚感動超多
一首歌一個動作一種默契你我都懂
雖然我可以去看你們的機會變少了
不像以往那樣有活動就能出發
但久久一見的那種感覺那也足夠了

笑忘歌垃圾車是彼此手拉手的時間
雖然劉宜燕ˋ林雅萌的手不在身邊
彼此的心是在一起的..是吧
小蔡妳要記得阿!
儘管我都不能跟妳們一起瘋狂時我的心永遠是一樣的優:)



高葳葳..sorry阿
我遲到了害妳在高鐵站等我等那麼久
還有網誌內容是說我嗎?
如果是我看到了..
我相信誤會解開了就會沒事
但我不知道是不是能回到以往
我是希望可以那妳呢?!



高雄下午好熱晚上變冷了= ='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